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工妹被男友卖为人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9:36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24日讯(记者焦恭森谢军)“我被男友骗到淄博,卖给了一个光棍汉为妻,快来救救我!”昨天下午2时许,临沂来青的搬运工薛先生接到曾在青打工的蓝小姐的求助电话。情况危急,薛先生急忙向本报求助。

  “薛大哥,我被人骗到淄博,卖给了一个光棍汉为妻,快来救救我!”昨天下午2时许,正在城阳区一工地干活的薛先生,突然接到一个自称姓蓝的女子的求救电话。刚开始薛
先生感到非常吃惊:“这是不是有人搞恶作剧?”后来,薛先生才想起这个蓝小姐是和他有过一面之缘的一个朋友。那是今年春天,他在崂山区中韩街道干活时,认识了在沙子口一服装厂打工的23岁的蓝小姐,他还给蓝小姐留了电话号码,不料半年多没联系,现在突然接到蓝小姐的求救电话。

  蓝小姐在电话中说,今年下半年,她交了一个男朋友。11月下旬,男朋友说要带她到老家见见父母,谁知被带到了淄博郊区一个村子里。当晚她就被男友卖给了一个光棍汉为妻,蓝小姐誓死不从,被打了一顿,并被严密监视起来,连上厕所都不能一个人去,这一个月来经常遭到辱骂。“你想找死,还敢跑出来打电话,你就死了这条心吧!”电话里突然传来一名男子的辱骂声,随后电话被挂断了。

  得知朋友被困险境,自己又没有能力和办法去救,薛先生只好向本报求助。根据薛先生手机上显示的蓝小姐的来电号码,记者查出该号码是淄博近郊乡村的一部电话。今天下午,记者与淄博市公安局取得联系。淄博警方表示,将全力把蓝小姐解救出来,本报将对此进行跟踪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