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科技拥军增强素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9:57 无锡日报

  本报讯惠山区科技文化拥军重点突出,不仅促进了共建部队的队伍建设,还提高了应征入伍青年的综合素质。

  惠山区把63台(套)电脑、视听网络教育设备和医疗仪器赠送给共建部队,赠送科技书籍5000册,并无偿培训技术骨干2100余人,培育一批待业军嫂。钱桥镇藕塘还出资10万元为73031部队教导队架设了有线电视专线。

  为协助部队培养高素质人才,区政府特地制定以提高高学历兵员优待金为主要内容的激励措施,力保高中以上兵员占65%以上。该区通过免费赠送《乡音》给无锡籍官兵等科技文化拥军跟踪服务,促使战士立功受奖比例明显高出。(司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