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岁男孩被车拖行2500多米 尸体停放三天没人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1:52 桂龙新闻网

  24日,记者了解到,“世纪康达有限公司”给了两名死者家属各1000元的死者整容费。

  关怀:学校为小印怀保留考试卷

  昨日9时左右,取柴河镇中学的孙伟志副书记和苏副校长来到医院看望孩子。

  由于学校马上就要考试,张印怀是不可能参加了,因此学校决定为张印怀保留试卷。另外学校考虑到小印怀家里比较困难,已经开始筹划在学校中号

  召捐款。

  死者家属:尸体停放三天没人管

  23日上午,记者在吉林市中心医院13楼见到了死者刘丽波、张明丽的家属。据其中一位家属介绍,21日早上发生车祸后,磐石警方在对死者进行了尸检后将两名死者都送到了磐石市火葬场等待火化,但尸体被送火葬场后,肇事方和步长公司一直没有人出面,尸体一直停放在火葬场内。

  对话伤者:“我去拽她没拽动”

  在车祸中丧生的张明丽刚刚结婚一年。车祸发生时,张明丽的丈夫于洪伟也在该车上。在车祸发生后,丈夫头部多处受伤,但当他看到被压在座位下的妻子时,他不顾疼痛,爬到爱人身边,试图将爱人救出。

  记者:你知道事发当日你乘坐的大客车撞到一个小孩吗?

  伤者:开始的时候,车上的人只听到“嗵”的一声响,并不知道撞到小孩了。

  记者:司机知道撞人了吗?

  伤者:司机当时说好像撞到一个骑倒骑驴的,但没有停车。

  记者:你们看到那个小孩一直被拖出那么远吗?

  伤者:当时车窗都是窗花,车上的人什么也没看到。

  记者:当时车翻后是什么样的情形?

  伤者:我当时被什么东西压倒在地上,头上都是血,但我当时很清醒,因为我看到我爱人(张明丽)也被压在了车椅下。

  记者:你当时做了什么?

  伤者:我拼命的爬到我爱人身边去拽她,但我没拽动……(抽噎)

  记者:你和爱人都是步长公司的员工吗,工作多长时间了?

  伤者:是的。我在步长工作了半年多了,我爱人刚刚去不到三个月。

  来源:东方网选稿:韦力萍作者:黄真真 李裕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