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名安监员被除名出事煤矿将被炸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2: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渭南讯(记者石俊荣)因工作严重失职,导致安全事故的澄城县马家河煤矿安全监管员刘海国和刘小峰,已被澄城县有关部门除名。

  据了解,澄城县目前已经将事故矿主控制,吊销其所有证照,扣押拍卖其原煤及财物,正在彻底清查其生产经营情况和股份情况,待事故原因查清后,将炸毁该矿。

  另外,澄城县在这次事故发生后,决定自12月21日至明年2月12日,对全县所有煤矿加封上锁,停止生产。公安局、煤炭局对所有煤矿派员蹲守,24小时监督。该县还规定,在以后的生产中,凡煤矿发生伤亡事故者,将予以经济重罚以至依法彻底关闭。同时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在县电视台、政府网址公布县级和相关部门、乡镇主要领导电话,鼓励举报安全事故及隐患,举报一经查实,奖励举报者2000元。

  “马家河煤矿发生瓦斯爆炸”追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