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车连环相撞宝马钻车尾两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2:12 桂龙新闻网

  12月24日凌晨3时许,在南(宁)坛(洛)高速公路上发生两起汽车追尾事故,造成两人死亡、多人受伤。

  交警赶到事故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无牌的宝马车,卡在一辆车牌号为赣CE3××1的大货车尾部,一名伤员被困在宝马车里。交警、消防和医务人员联手救援这名伤员,但该伤员不幸死亡。据大货车司机介绍,当时他正在行车道上正常行驶,车速也不快,后来
突然感到车身尾部一震,他预感到可能有车辆追尾了,于是立刻停下车走到后面一看,一辆宝马车的车头,已经钻到了他的货车的尾部,他赶忙拨打电话报了警,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就在这起车祸前方一公里处,也发生了一起追尾事故,这次是连环追尾。据现场勘察的交警介绍,车牌号为桂K20××3的货车,不知什么原因,撞上了前面满载货物的货车,而被撞的货车又失去控制,撞上了前面的桂L40××9的客车,被撞的客车刹车不及,也撞上了前面的一辆桂F71××8的客车,造成了4车连环相撞的惨剧,而桂K20××3的货车司机当场死亡。

  交警告诫夜间行车的驾驶员朋友,要谨慎驾车,不要超速,切忌疲劳驾驶。

  来源:南国早报选稿:韦力萍作者:段钦中 于宏 刘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