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浦东“十一五”规划邀您出点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3:20 新闻晚报

  □记者程贤淑

  晚报讯即日起至1月8日,浦东新区开展“十一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诚邀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谋划新区未来的发展。

  《浦东新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是新区未来5年发展的指导
性纲要,日前,新区区委一届七次全会通过了《中共上海市浦东新区区委关于制定浦东新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在《建议》的指导下,目前《浦东新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正在抓紧完善修改过程中。

  有关部门表示,征集各界人士的建言献策,就是要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凝聚民心,使规划更加贴近百姓,更加符合浦东实际。据悉,征集的主要内容包括:促进经济发展、深化制度创新扩大开放、建设和谐浦东、提高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等。

  市民可登录新区政府网站(www.pudong.gov.cn),点击“我想要为‘十一五’规划建言献策”栏目后,即可发送电子邮件进行留言,也可邮寄信件(地址:世纪大道2001号3号楼404、405室浦东新区“十一五”规划纲要起草小组办公室,邮编:200135)阐述真知灼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