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光着膀子抢走别克车 被抓同伴称其有神经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7: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琼)昨天下午约5时,马家堡67号院门前,一辆白色的别克车当街被抢。目击者称,抢车的男子仅穿单背心,而他被抓的同伴称他有“神经病”,但警方未证实这一说法。

  记者赶到现场时,目击人张先生描述了事发时令他“瞠目结舌”的一幕:“当时路灯刚亮没一会儿,一辆白色的别克车停在院门口,车钥匙还没有拔。女车主正等着将车上从
超市买的大包大包的东西拎上楼,一个老太太还坐在副驾驶座上。就在这时,突然跑出来一个光俩儿大膀子的人,拔了车钥匙,上了车,一肘子就把老太太给推了下去。他自个儿发动了车,撞了后边的车,就往四环方向开过去了。被撞的车,还一路跟着撵了过去。”

  张先生还补充说,“当时,我还看到后面有个人追着他出来,嘴里好像喊着什么‘我明天就带你去

医院’。这人被女车主给‘逮着了’,但他口口声声说,刚才抢车的人神经有毛病,他们也不是合伙要抢车。”

  但是,路边一名开“黑摩的”的司机却有不同看法:“当时我看他抢钥匙、发动车那么溜儿,像是个神经病吗?神经病为啥抢车,还专门抢当时停在这里所有车中最好的一辆呢?”

  记者向院内居民求证,抢车的男子是否真的居住在小区内并患有精神病。一群正在保安室内打牌的大爷却漫不经心地说,“不就是抢个车嘛,有什么大惊小怪的?要我说什么精神病啊,这一带一直就这么乱,你看到对面的农贸市场没有?这里尽听说有抢劫的,有时就连老太太买菜的那点钱都不放过。”马家堡派出所证实,目前事主正在接受调查。但未回答记者的任何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