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视频聊天后与网友见面遭绑架强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4:12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11月15日23时许,一名神情憔悴的少女在其姨妈陪同下,来到泸州市江阳区公安分局大山坪派出所报警:“我被歹徒绑架轮奸了……”在民警耐心询问下,这名17岁的张姓少女哭诉了她不堪回首的一幕……

  11月12日夜,男朋友外出,在男友家上网的小张与一个网名叫“襁友”的人相遇。小张在对方甜言蜜语之下,特别是在视频网聊中,被对方健壮的体格所吸引,答应与其见面。
13日凌晨1时许,小张赶到“花祥年华”与“襁友”见面后,“襁友”要小张与他一道到江阳区蓝田镇约两个朋友一起玩,小张毫不迟疑与他一道打的到了蓝田镇。襁友在网吧找到“李二”、“何二”后,又以再拉两个女友玩为由,将小张骗到纳溪区龙车乡芦花村李二家没住人的楼房。小张被带入房内,“襁友”一改友善关怀的面孔,凶相毕露地对她说:“你被绑架了!”不知怎么办的小张苦苦哀求不要糟蹋她。三绑匪从小张身上搜出6元钱和一张没多少钱的银行卡。见没有搞到油水,恼羞成怒的襁友将小张强暴。当晚,何二又将小张强暴。

  11月13日早上一起床,三绑匪威逼小张给亲人打电话拿3万元来赎人。小张先给在广东打工的妈妈和深圳的朋友打电话,但都没有打通,然后给合江县老家的堂哥打通了电话,按照襁友的要求,要堂哥筹借3万元钱打到她的

银行卡上。何二抢过电话恶狠狠地对小张的堂哥吼道:“你妹妹被我们绑了,到下午你没有把钱汇过来,我们就把你妹妹杀了!”

  小张一共被绑架关押了64小时,其间,被襁友、何二分别强暴了3次。15日18时许,看押小张的何二接到襁友打来放小张的电话,将小张放走。

  民警详细听完小张的倾诉后,根据小张提供的襁友体格强壮,何二瘦高、长头发,李二个子矮小,左脸长有一卷毛等体貌特征,立即展开调查走访。

  11月25日下午,案侦民警获悉襁友等人正在蓝田镇某网吧上网的线索后,立即赶往搜寻。一无所获的民警正要驱车离开蓝田镇,发现公路上3名男青年的体貌特征与小张描述很相似,随即驱车跟踪,发现矮个子男青年左脸有一卷毛。3名男青年见到警车,神色慌张准备打的离开。警车戛然而止停在他们跟前,民警如离弦之箭冲下车,将3人扑倒在地。

  经审查得知,襁友叫王刚,富顺县人,何二叫何益军,合江县人,李二叫李刚勇,纳溪区人。王刚在视频网聊中认识小张后,觉得小张家

装修豪华一定有钱,便与何、李商量绑架小张勒索钱财。威逼小张给其堂哥打电话后,14日上午王刚、何益军窜到泸州城区的自动提款机取钱,发现钱没有汇到卡上。15日下午,再次去取,钱还是没有汇到卡上。见勒索钱财无望,害怕夜长梦多出事,王刚打电话给何益军把小张放了。(鄢德良本报记者刘廷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