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冠军屠龙当圣诞大餐广东11连胜继续领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0:20 江南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昨晚,上赛季的CBA冠亚军为球迷贡献了一场精彩的圣诞大战。最终上届冠军华南虎广东宏远反客为主,客场118:111战胜老对手江苏南钢,取得了11连胜。虽然张成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但还是无法抵挡广东双塔易建联牗34分牘和积臣牗26分牘的强大攻势。

  广东此前已经取得10连胜,状态正处于巅峰。一开场广东派出全华班。主场龙江
苏也不甘示弱,双方随后展开拉锯战,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唐正东和易建联成为两队进攻的核心,小唐利用中投和罚球连续得分,阿联也以重扣和跑篮回敬比分。

  江苏以37:26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双方都祭出双塔战术,江苏的唐正东+克鲁兹VS广东的易建联+积臣。在对抗中广东双塔占据上风,到半场结束时,江苏62:59仅领先3分。易建联拿下22分,唐正东得到18分。

  下半场,双方都不约而同地把进攻重点转移到外线。不过江苏很快就落入犯规陷阱,唐正东和卡洛斯四犯在身,易立吃到五次犯规。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广东90:89将比分反超。

  关键的第四节,积臣和易建联依然在篮下占据优势,积臣一次爆扣之后,113-108,广东保持着领先。关键时刻江苏连续出现低级失误,再也无力扳回比分,最终111-118在主场输掉了比赛。(苏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