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接举报速出警 查窝点保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0:36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电视台记者张鹏 实习生王义武报道)

  23号,乌鲁木齐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接到群众举报,说在首府水泥场附近某小区内有利用假商标制造假产品的两个黑窝点。接到举报后,乌鲁木齐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二科迅速赶到了现场。

  一进门记者看到,成堆的假商标和还没有包装好的紫菜就放在桌上,墙边则堆满了贴有商标的成品。稽查人员立刻对商标和产品进行了检查。

  稽查人员:“紫菜是从哪进来的?”

  造假商:“从福建。”

  稽查人员:“到乌鲁木齐来重包装,在当地(乌鲁木齐)办理营业执照没有,卫生许可证有没有?”

  造假商:“刚来,没有办。”

  乌鲁木齐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二科 副科长 王朝辉:“首先环境不行,卫生许可证和工商执照都没有,而且用的商标是台湾野生紫菜,上面标的净含量是60克,现在打开,实际只有18克。”

  除了紫菜,在这两处制假窝点,稽查人员还查出了蘑菇、海带、虾米、豆腐皮、贡菜等造假产品总共200多件。随后,稽查人员没收了所有造假产品,并将对产品的质量和销售渠道进行进一步检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