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展3天售房100多套 进场市民超过1.5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1:32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郑成武)2005汕头房展会开幕3天来,吸引了大量的市民进场参观选购,为冬日的汕头增添了一股暖意。据不完全统计,3天来到场观展的市民超过15000人次,截至昨天,房展会共销售商品房126套,展会期间已达成销售意向的达380多套。

  昨天是星期天,记者一早来到房展会,只见房展会到处人头攒动,四面八方赶来观展的群众络绎不绝,不少群众还专程从澄海、潮阳等地赶来观展。火爆的人流使得不少参展
商措手不及。一位参展商告诉记者,由于想不到进场市民会这么多,他们不得不连夜加班赶制宣传材料,以满足观展人群的需要。多数参展商均表示,房展会火爆的场面大大增添了他们的信心,本次房展会是今年努力的良好总结,也给新年的到来开了个好头。

  记者观察到,本次房产展销会聚集了本地几乎所有房地产企业的品牌楼盘,这些楼盘虽然消费档次不同,却都受到市民的青睐。据悉,仅房展会开幕当天,就成交了商品房11套,充分印证了展会“品质、诚信、发展”的主题内容。不少市民反映,房展会展出的房产楼盘多种多样,在这里很容易找到适合自己的房子。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市房管局房产经纪管理中心组织了多家中介服务机构组织近8000套二手房进场参展,并于昨天上午在房展会发出庄严的“诚信宣言”,对社会做出八项保证。一些业内人士认为,房展会二手房源足,套型多样,价格适合各阶层需要,相信本届房展会二手房的销售相比往年会有大幅度的提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