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演员汽车上发现疑似爆炸物 警方紧急蔬散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1:42 桂龙新闻网

  昨日下午2时许,朝阳区东风桥西北角的月福汽车装饰城内,一位东北籍女演员的吉普车在洗擦过程中,车前部左侧挡泥板内发现疑似爆炸物。警方赶至现场后疏散了汽车城内的数十名员工,一个半小时后险情被排除。目前,警方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

  据目击者月福汽车装饰城员工称,昨日下午两点左右,一年轻男子开着一辆蓝色丰田吉普车在洗车房内刷洗完车辆后,将车开到装饰店里对车身进行擦拭。

  在此过程中这名司机突然看见,车左前轮的挡泥板冒出青烟,随后众人发现挡泥板处藏有一个手机大小的物体,缕缕的青烟正是由此物冒出,司机马上报警。

  随后,大批警察来到现场,疏散了装饰城内的所有员工,并对现场进行了戒严,此后身着防爆服的拆弹专家也进入汽车城。大约一个半小时后,警方宣布险情排除,装饰城恢复正常营业,而吉普车司机则随同警方离开。该洗车工说,整个过程中大家均未听到有爆炸的声音。据了解,吉普车司机姓王,车主则是一位东北籍女演员。

  昨日,吉普车司机王某说,他当时发现冒烟的疑似爆炸物以后,就立即报了警,现在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但具体细节应民警要求他暂时不能透露。王某强调,在这次事件中,该车车主———一位东北籍女演员,没有受到任何伤害,目前很安全。

  来源:新京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