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5岁少女与四名青年交朋友惨遭轮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2:11 海口晚报

  海口晚报网12月26日讯 不谙世事的一名年仅15周岁少女,在与四名儋州籍青年交往不到一天时间,即被其中两人轮奸。案发后,四名犯罪嫌疑人均被海口警方擒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12月22日上午,海口市美兰区大致坡派出所里来了两名姐妹。据姐姐报案时称:她年仅15岁的妹妹小丽(化名)于12月21日晚11点半钟至凌晨4时许,在大致坡镇一家正在施工中
的宾馆工地内被4名男青年强奸了。

  接到报案后,大致坡派出所立即将案情向上级汇报。派出所民警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立即事发现场进行抓捕。

  随后,海口警方在宾馆工地内抓获四名犯罪嫌疑人阿农、阿青、阿朝及阿业(四人均为化名),并将四人带回派出所审讯。

  经突然审讯,犯罪嫌疑人王阿侬与王阿青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阿朝、阿业两人声称只对晓丽“动动手脚”,并没有强奸小丽。至此,警方基本查清了案件的全部经过。

  据警方介绍,阿农、阿青、阿朝及阿业4人都是儋州市木棠镇人,四人同在大致坡镇一家宾馆工地上作涂料工人。事发前,四人通过小丽的姐姐认识了小丽,双方认识不到一天时间。12月22日晚上,四名犯罪嫌疑人阿农、阿青、阿朝及阿业约年仅15岁的小丽到大致坡墟上看琼剧。看完戏后,四人邀请小丽到工地上玩。不一会儿小丽提出回家,这时犯罪嫌疑人阿农将小丽强奸了。随后,阿农还将小丽带回宿舍与王另外三人

同居一室,临睡前,阿农再次强奸小丽。次日凌晨3点钟左右,罪嫌疑人阿青也强奸了小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