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香港迪斯尼PK海洋公园各平分秋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2:37 华夏经纬网
香港迪斯尼PK海洋公园各平分秋色(图)

香港迪斯尼PK海洋公园 两个主题公园平分秋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这个圣诞节是香港迪斯尼乐园登陆香港后,首度与海洋公园短兵相接“较量”的日子,迪斯尼昨(二十五日)第三次宣布售罄即日门票,显示门票销情气势如虹,但海洋公园在严阵以待,推出一系列圣诞气氛浓厚的玩意下,游园人数亦较平日约多一倍,似乎未因迪斯尼开幕而受影响。

  旅游业议会总干事董耀中认为,由于今个圣诞多了不少本地人到迪斯尼度圣诞,故
两个主题公园能平分秋色,造就双赢局面。这场“圣诞大战”暂可说打成平手。

  

迪斯尼昨日的入场情况理想,这是继世贸部长级会议举行首天及本月二十三日后,第三次售罄门票。乐园整日人头涌涌,挤满欢度佳节的市民及游客,人气鼎盛,中午入场人士仍络绎不绝,热门的机动游戏如“巴斯光年星际历险”等更一度需要轮候逾一小时才能游玩。

  海洋公园公共事务经理朱伊莲虽未有透露确实的入场人数,但强调这个圣诞的入场人数比平日约多一倍,成绩相当理想。迪斯尼开幕以来,该公园的入场人数并无大变动。而今年的圣诞雪地主题比三年前更大规模,包括滑泡圈、雪玩场和冰上汇演等,故能吸引希望在香港也能过白色圣诞的市民。

  市民林先生一家三口昨选择在海洋公园度圣诞,认为卖点是具教育性的海洋馆及多元化的游戏,儿童王国更有很多适合小朋友的玩意。林太太称,海洋公园每逢节日都有特别的主题带来新意。

  而印尼旅客Yanti特意与家人来港游览迪斯尼,她认为香港迪斯尼感觉新鲜,昨日虽挤满游人,但节日气氛浓厚,足以弥补排队苦候的不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