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土方车冲上轿车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3:0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下午2:30左右,在虹梅南路梅陇路路口,一辆失控的土方车闯入逆向车道,飞上了一辆驾校教练车的顶部,所幸教练机警应对,使得车内两人仅受轻伤。

  在事故现场,虹梅路中央的四个隔离柱被撞倒,停在路边的轿车车头面目全非。

  路边手机店的目击者说,当时一辆土方车从虹梅路刚下立交桥要过路口,路口是黄
灯,司机想高速闯过。“过路口的时候土方车突然开到对面车道,冲上一辆驾校教练车的车顶,后面有六七辆车也发生了连环相撞。”

  “嘭”的一声巨响后,目击者们都以为教练车里的人九死一生,但车内的两个人却从后车门爬了出来。原来,当时教练车内的教练看到土方车冲过来,立刻加足油门往后面倒了一段距离,虽然后面排满了车辆,可以退的距离有限,但避免了人直接被土方车压住。

  教练的急中生智使自己和车上的女学员逃过一劫。经检查,女学员被碎玻璃刮伤,教练身上多处被撞青。作者:□记者 杨帆 范献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