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调查男房东 女房东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3:11 西部商报

  调查男房东 女房东跳楼

  因房客偷电,主客双方打成一团;警方初步认定女主人是自杀

  本报记者 石全心 为您报道 昨日上午11时许,本报新闻热线接到报料称,在兰州市西固区西固巷,有一房东因为电费问题与房客发生冲突,房客头部受伤住院,事后房东被
警方带走接受调查,房东妻子去派出所为丈夫送完饭出来后,不知为何却跳楼身亡。

  被调查人妻子跳楼

  记者来到跳楼妇女的家,看到房子的大门口摆放着两个花圈,死者的儿子小军(化名)戴着孝从房子里走了出来。在小军的指引下,记者见到了其父马先生。据马先生讲,12月23日晚6时许,他因事被西固城派出所带走调查,期间,妻子陈某为他送来晚饭,临走时民警告诉妻子,让她晚上送一床被子来,可没过多久,就听到民警称,有位妇女从附近一栋楼上跳下,当场身亡。马先生接受完派出所的调查、准备回家时接到儿子小军的电话称,其母亲送饭走后就没有回家。马先生再次返回派出所时,看见民警从跳楼的死者身上搜出200多元现金、一串金项链和一串钥匙,他一眼就认出了是妻子身上带的一串钥匙,妻子的死让他很难受,直到现在他都认为妻子不会自己去跳楼。

  因用电纠纷进“局子”

  马先生讲,今年5月下旬,他将自家的一间房子出租给了四川来兰打工的一对夫妇。12月21日晚上,妻子陈某发现房客涂某在偷电,便与房客理论,让其搬走。第二天,涂某就搬走了,但房租和钥匙没交。当晚,他和妻子以及外甥在家的附近找到了涂某,在拉扯过程中,涂某不小心从床上掉到地上将头碰破,事后他拉着妻子和外甥回了家。没过多久,涂某的妻子竟带着十几个人来到他家,将他拉到大街上一顿打。警方赶到后,将几人带到西固城派出所调查。

  记者在兰化医院住院部见到了房客涂某的妻子吴某,她称,当晚他们房子的电表保险丝断了,他们偷用了三个多小时的电,丈夫却遭到房东和其外甥的殴打,导致脑部淤血,于12月24日下午做了开颅手术,现在危险期还没过,她一直在医院照顾丈夫,并不知道房东妻子跳楼一事。

  警方初步认定是自杀

  马先生的一位亲戚告诉记者,陈某出事当天下午还与他通过电话,他并没有发现其有什么异常。因此他怀疑是遭人威胁后,被逼跳楼身亡,并非自杀。随后,记者从西固城派出所获悉,根据现场勘查发现,妇女的死亡原因属于跳楼自杀,并非受人威胁,但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调查当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