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妹妹惨死 我还能瞒母亲多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3:2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汪权) “我真的很担心,自己还能不能有勇气继续这样骗多病的母亲。”昨天晚上,芹芹忧心忡忡地告诉记者,妹妹去世3天了,她却骗母亲说妹妹只受了一点轻伤,母亲叮嘱她一定要带着妹妹回家过年。

  12月22日晚上9点50分左右,芹芹的妹妹晓琳在杏林城区杏南路与杏滨路交叉路口的斑马线上遭遇车祸,不幸身亡,本报对此进行了独家报道。芹芹说,1月5日是妹妹22周岁生
日,妹妹大学毕业后就到杏林工作,这几天正要赶回家过生日。

  芹芹说,51岁的母亲肯定受不了这样的打击。母亲每天都打电话过来问,芹芹装出笑声安慰母亲。芹芹哽咽地告诉记者,每次挂完电话,她都忍不住放声大哭。

  昨天芹芹感觉母亲有些怀疑了。因为父亲和叔叔昨天已经动身前往厦门了,“不是说轻伤吗,怎么要去那么多人啊?”母亲问。

  昨天,交警告诉芹芹,他们已经找到了一个目击者。目击者说晓琳是从路边一部银灰色的小车上下来的,在横穿马路时被一部红色的土方车撞倒了。现场地面上遗留的碎片也证实了有一辆土方车经过。

  现在还没有肇事者的消息。现场附近的废品站一位老先生说,当时有人看到事故。芹芹希望知情者能够与警方联系,提供线索。(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