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扳手腕擂台赛:老擂主挑落新擂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32高手汇聚第二届扳手腕擂台赛,11岁小孩引人注目

  本报讯记者郝婧羽报道:昨天下午,由羊城晚报报业集团《新快报》主办的第二届扳手腕擂台赛在荔湾广场举行,近40名高手挑战擂主段孝秋,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前任擂主高闯成功战胜段孝秋,重登擂主宝座。

  本次比赛共有近百人报名参加,主办方从报名者中抽出32人组成16个小组实行单淘汰赛制,最后进入前四名的顶尖高手才能有资格直接挑战擂主段孝秋。

  比赛一开始就高潮迭起。一名年龄最小的选手赢得了最热烈的掌声和助威声,他是来自文昌中学六年级的学生黄日升,虽然只有11岁,但是他毫无惧色,勇敢地走上擂台和一位43岁的“伯伯级对手”展开较量,台下的观众为他呐喊加油,但可惜双方实力悬殊,黄日升很快就败下阵来。

  经过初赛和复赛,最后高闯、甘志兵、穆金日和黄卫疆成功晋级四强,获得了和擂主段孝秋挑战的机会。前任擂主高闯是扳倒现任擂主的最大热门人选,甫一出场立即掌声雷动。

  段孝秋先是轻松地击败了甘志兵、穆金日和黄卫疆三位挑战者,到了和高闯的对决,比赛进入白热化,在一阵阵呐喊声中,高闯先拔头筹,赢得一局;第二局段孝秋总结经验,改变战术,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相持不下,最后还是高闯“力高一筹”,将段孝秋掀翻马下,高闯重夺擂主宝座。

  

扳手腕擂台赛:老擂主挑落新擂主

  图:高闯(黑衣)“风云再起”,狠狠报了一箭之仇,将段孝秋(白衣)掀倒在地,重夺擂主宝座。本报记者郑迅摄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