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嫖客欲第三次发生关系遭拒 一怒之下掐死卖淫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5:53 桂龙新闻网

  一场肉体交易中,嫖客欲第三次发生性关系遭拒,一怒之下掐死卖淫女。

  接警30个小时后,朝阳警方便将犯罪嫌疑人孙吉清抓获。

  12月18日8时,朝阳向阳公安分局案件大队接到龙城区西大营子镇某饭馆老板刘某的电话报案称,其饭店的“服务员”宋某(卖淫女)于17日19时许,被一名从沈阳打工归来,
年纪在35岁左右的男子领走后,杀死在嫖宿的出租屋内。

  经勘查,侦查人员在现场发现犯罪嫌疑人遗留一个棕色手提箱,箱内存有衣服、工资袋、餐券等物品。工资袋上标有孙继清的人名,餐券上盖有沈阳市某木器厂财务专用章。

  19日9时,向阳公安分局副局长冯振杰等人抵达沈阳,经114查询,某木器厂没有登记电话号码。但他们没有放弃,经3个多小时的走访,终于在新城子区找到某木器厂,据该厂厂长介绍,该厂确有孙继清这个人,此人已外出,去向不明,但留有一个北票市的电话号码。冯副局长马上将情况反馈回朝阳。

  经调查,电话机主名叫张某,系北票市某村人。侦查员在北票市,通过当地派出所,查清孙吉清(化名孙继清,35岁,北票市章吉营子乡人)随母姓在老张家生活,与张某是异父异母的兄弟,长期在外打工。19日14时30分,在当地村治保主任的协助下,侦查员进入张某家,发现孙吉清在家,便冲入屋内,将孙吉清擒获。

  犯罪嫌疑人孙吉清交代,17日19时许,他从刘某的饭店领走“服务员”宋某,并在附近一出租屋内嫖宿,接连与宋某发生2次性关系后仍不罢休,遭到宋某拒绝。孙吉清一怒之下,双手狠掐宋某的脖子,又用枕头捂紧宋某的口鼻……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吉清已被刑事拘留,饭店老板刘某被另案处理。

  来源:华商晨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