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赴烟打工软弱少女屡被蹂躏 胆大恶徒终落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8:37 青岛新闻网

  水母网12月26日讯 在烟台读书的外地少女小雁(化名),辍学后随父打工,未料被一起打工的赵某盯上,数次将其蹂躏。昨日,犯罪嫌疑人赵某被芝罘区检察院依法审查起诉。

  几年前,小雁的父亲从老家来烟台帮人养牛,同时把小雁也带来,送在学校读书。后小雁辍学,就一直跟随父亲在养牛场干活。同在一起干活的,还有他们的老乡赵某。2005年8月上旬的一天,赵某因与小雁的父亲产生矛盾,就寻思强奸小雁以报复她父亲。他瞅准机
会,将小雁骗至附近的树林中,强行与其发生关系。事后赵某恐吓小雁,不准她将事情声张出去。怯懦的小雁受欺后没敢对任何人说。随后几天,赵某又多次将小雁蹂躏。

  9月17日,赵某领了工资后,和同事一起喝了不少酒。随后他回到养牛场附近的树林里乘凉。此时,要去菜园拔菜的小雁一个人走过来,赵某当即起身,再次强行将其蹂躏。赵某走后,小雁独自一人躲在树林里哭泣到傍晚。小雁的父亲在家里等候,好长时间不见小雁回来,十分生气。随后小雁披头散发地进了屋,小雁的父亲想到最近女儿脾气一直不对头,经常莫名其妙地发火,当即盘问。在父亲的逼问下,小雁这才道出实情。小雁的父亲一听,赶紧报警,赵某随后被警方抓获。

  不懂法律,忍辱怕事,这是小雁的悲剧所在。检察人员提醒说:打工人员要重视法律学习,知法用法是保护自己合法权益的重要手段。(记者于在翔实习生齐松梅通讯员深秋京辉)

  责任编辑:林彦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