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无辜被抓剃了个光头 疑为身份证被人盗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2:5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皓) 到上海出差,无辜被抓剃了个光头!前晚,洗清冤屈的唐平(化名),终于从河南返回武汉。

  唐平是松滋人,在武汉工作。他说,12月20日他到上海出差,在招待所被几名警察铐走,带到田林新村派出所接受讯问。21日上午,他在看守所内被剃光了头。22日,郑州市公安局金水分局两名民警赶到上海将他带回。23日上午,经受害人当面指认,他被确认不是
作案人。

  据了解,郑州警方上网通缉的嫌犯,其身份证姓名、号码等信息与唐平的身份证一致。但表格上的照片却不是唐平。表格显示,该嫌犯去年9月10日在郑州一浴场偷盗5600元现金和两部手机。

  郑州金水公安分局刑侦五中队胡探长说,上海警方发来一份传真,受害人确认了传真上的照片后,他们才去上海把唐平带回协助调查。

  上海市田林新村派出所于警官认为,他们是根据郑州警方的协查通报到宾馆抓人的,戴手铐、剃光头都是按照程序来的。

  唐平分析,去年夏天他的身份证在武汉被偷走,小偷可能利用了他的身份证。

  郑州金水公安分局刑侦五中队徐队长说,他们已向唐平道歉,并撤销通缉他的信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