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二十多岁小伙爱上四旬妇女求爱遭拒欲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5:1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2月25日,南充发生一场真实而虚拟的情感纠纷:二十刚出头的山东网迷小松(化名)爱上南充一年逾40岁的中年妇女,求爱遭拒后万念俱灰,竟爬上南充一幢高楼准备轻生,被警方成功救下。

  “女友”已婚小伙买醉

  小松是山东人,家境殷实,喜欢上网聊天。2003年7月,21岁的小松在网上认识了果城一女孩。这女孩告诉小松,南充四季花果飘香,丝绸闻名遐迩,嘉陵江穿城而过,美不胜收。小松顿生无限遐想,二人在虚拟世界的爱河里畅游。

  8月中旬,小松兴冲冲地从山东来到果城,想与女友见面共叙衷肠。然而,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梦中情人已经结婚了。她还斩钉截铁地告诉他:“我已有丈夫,我们不能见面!”小松的精神被击垮了,他整天在

南充街头漫无目的地闲逛,根本不想回到山东开始新生活。接下来的10多天,小松不是大吃大喝麻醉自己,就是通宵上网消磨时光。

  好心开导渐生依恋

  8月底的一天,渐渐消瘦的小松在南充某网吧上网,不时发出叹息声。“小伙子,你唉声叹气干啥,有啥难处?”小松抬头一看,原来是一中年妇女。该妇女叫张琴(化名),40岁,丈夫在外地做生意,平时很少回家。张琴14岁的儿子喜欢上网,为了不让儿子学坏,张琴就陪儿子到网吧,儿子上网,她就在旁做“网监”。当天,张琴看见坐在儿子旁边的年轻人老是长吁短叹,平时乐于助人的张琴就关心地问起他来。

  张琴的关心让小松很意外,心里话正愁找不到人倾诉的他一五一十地说出了自己的不幸。从此,只要张琴一到网吧,小松就会按时出现,他逐渐振作起来,并在南充找了份工作。

  随着同张琴一天天接近,小松不知不觉地对大他一轮多的张琴产生依恋之情。

  求爱遭拒爬楼轻生

  “这怎么可能?你比我小这么多!”张琴万万没有想到小松想与她走到一起,她毕竟是一个10多岁男孩的母亲,有着自己深爱的丈夫和一个完整的家。今年10月15日,张琴为小松买了火车票,把他送上火车。小松回到山东后,上了两个月班,心却留在了南充。

  12月22日,小松再次赶到南充找张琴,张琴拒绝见他。小松徘徊在果城的大街上,万念俱灰。25日下午,绝望的小松爬上一幢高楼,准备就此了结年轻的生命。警方立即赶到现场,将其救下。民警问他:“你是不是想与张琴结婚?”小松含泪点点头。此后,他消失在茫茫人海中。看来,小松还没走出心灵的阴霾。

  记者手记

  珍视爱情更要珍爱生命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们珍视爱情,但更要珍爱生命。生命是你的,也是你父母给的,如此轻视生命,怎么对得起父母和牵挂你的朋友?爱是相互的,强扭的瓜不甜。小松呀!你赶快醒醒吧!早日走出心灵的阴霾,一定能找到属于你的爱情。(记者 汪仁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