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容院揽客称消费100元送门票看人妖表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5:33 辽沈晚报
美容院揽客称消费100元送门票看人妖表演(图)

“人妖”广告牌就贴在美容院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为了吸引消费者,辽阳一家美容院竟打出“人妖”招牌:凡是消费100元的顾客,就能免费看“人妖”表演。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人妖”表演是国家明令禁止的。

  昨日,记者在辽阳市木鱼石大市场北侧看到一家美容院打出这样一则广告:“您看过人妖表演吗?本店为迎新年特推出以下惊喜,惊喜一:凡在本店消费100元可获得人妖表演门票一张……”

  随后记者进入该美容院,一位美容小姐告诉记者,在店内消费100元钱就可以得到一张票。这张票是公司年底活动的时候使用的,活动当天会有“人妖”表演。公司邀请的“人妖”都是真的“人妖”,表演的项目基本是唱歌、跳舞之类的。很多人都对“人妖”表演感兴趣,票现在已经剩得不多了。

  记者随后从辽阳市文化部门了解到,在公开场合进行“人妖”表演是被明令禁止的,这种行为违反了文化市场相关规定,是要被追究相关责任的。

  辽阳市工商局12315投诉中心的王主任说,一些商家采用赠送顾客礼品、抽奖等方式来招揽顾客,没什么不好,但这些营销手段不得与国家法律相违背。“人妖”表演是国家明令禁止的,即使用“人妖”表演公开向顾客作宣传,也属违规行为,一旦查实,工商部门将会同有关部门坚决查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