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实木门起皮消费者获赔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34 宁夏日报

  华兴讯(记者 李荣华 通讯员 石芝兰)日前,家住银川兴庆区的消费者李女士终于拿到经营者赔偿她的800元现金,这笔赔偿,晚了整整1年。

  前年11月,李女士在长城装饰材料市场内张某的工艺门经销店内以每扇门230元的价格购买了五扇实木门。2004年7月,李女士发现门上的凹槽表面起皮,遂与张某联系,要求调换,张某将其中3扇门予以了调换。但新门上漆后不久,又起皮了。

  李女士再次与张某联系要求处理,张某都以不是门的质量问题为由拒绝处理。无奈之下,李女士于2004年11月向银川市12315投诉。银川市工商局兴庆二分局生资工商所根据投诉进行了两次实地调查,确定主要责任在于经营者。在生资工商所的调解下,双方最终达成协议,由经营者一次性赔偿给李女士各项损失8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