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地下室起火吞噬男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地下室起火吞噬男婴(图)

  消防官兵搜救被困小孩。

  本报讯 昨日下午,位于东关蔡家巷某家属院的一地下室着起火,火灾发生后,屋内4岁的小女孩及时逃生,但其两个月大的弟弟被大火烧死。

  起火的是该家属院5号楼2单元地下室的一间10平方米大的房屋。记者赶到现场时,火已经被扑灭,市消防支队一中队的消防官兵身背空气呼吸器刚从里面出来。家属院内围满了居民,大家纷纷惋惜地说:“实在太可惜了,那婴儿才两个月大。”

  事故发生在下午3点20分左右,据邻居们说,当时从地下室冒出很大的浓烟,十分呛人。不一会儿就看见居住在下面的女主人哭喊着跑回来,拼命地往进冲,说自己的两个孩子还在里面没有出来!闻讯赶来的邻居们纷纷提水救火,可由于烟太大,人们都无法进去。很快消防官兵和派出所民警就赶到了现场。由于小孩的母亲冲进去救孩子,双手被火灼伤,且其衣服也被烧烂。绝望的母亲一度哭晕过去后被120送往医院。

  5名消防战士身背空气呼吸器冲入火海展开搜救,据下去参与搜救的战士讲,当时现场浓烟滚滚,很快战士们就在床上找到了那名2个月大的男婴,但男婴已经死亡。而那名4岁大的小女孩始终没有找到,消防官兵再次下到现场进行地毯式搜寻,仍无果。搜救行动一度陷入僵局,当大伙正在焦急地商量下一步的营救方案时,邻居突然跑过来说,4岁的小女孩现在在其奶奶家。大伙悬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

  孩子的奶奶坐在床上悲痛欲绝,她说,他们是蓝田县人,她和老伴是保洁员,儿子在外打工,媳妇在家照看两个孩子。儿子和媳妇租住在地下室的一间房子内。下午阳阳突然惊慌地跑回来,当时孩子只是哭,问话也不说,她便急忙跑到儿子住处才知道家里着火了。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文/图张黎娜王海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