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千里迢迢找朋友 门牌太乱晕了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千里迢迢找朋友门牌太乱晕了头(图)

  混乱的门牌号。记者尚洪涛摄

  本报讯(记者尚洪涛)昨天,从外地到西安来找人的武先生电话告诉记者,他在大学东路找门牌将自己都快找晕了。

  昨天上午,从内蒙古来的武先生到西安找朋友,说是在大学东路某号。他下了火车直接来到大学东路。没想到,这条路不仅崎岖漫长,而且门牌编写实在混乱,他找了两个多小时才找到朋友的家。

  随后,记者来到大学东路,发现这里的门牌确实太混乱,颜色上有红牌、蓝牌、黄牌,还有白牌,序号上有直接写“大学东路某号”的,也有写“大学东路甲字某号”和“大学东路乙字某号”的。记者想了解这些门牌安装的时间,在路边的一位老太太说,具体什么时间装的门牌她也不清楚。只记得蓝颜色的牌子装得最晚。其实,作为住户他们也希望门牌应当统一起来,混乱的门牌有时候让他们收不到邮寄的信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