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残疾女子无法过性生活 为留情夫雇保姆供其强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02 温州新闻网

  半身不遂的王某为留住情夫,想出一条“妙计”:由情夫李某去劳务市场找保姆,带回住处后,由她先劝说保姆与李某发生关系。遭保姆拒绝后,王某竟帮助李某紧紧把住被害人双手,李某强奸了雇来的保姆。

  本想当保姆却误进狼窝

  12月7日,面色憔悴的陈某在家人陪同下走进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分局青年路派出所。12月2日,陈某在劳务市场找工作时遇到一男子。该男子称家里需要一名保姆,谈好工资后将陈某带回了位于绿园区的133厂宿舍。在其家里,陈某看到床上躺着一名50来岁半身不遂的女子,以为需要照顾的就是她了。男子走出房间后,躺在床上的女子先是和她唠了一会儿家常,然后提出要她与男子发生关系,陈某当场拒绝,转身欲往外走,带她来的男子冲了进来,将她推倒在床上,半身不遂的女子使劲把住她的双手,让她无法反抗……

  扣压两天两夜数次被辱

  随后两天,陈某被关在屋内,由半身不遂妇女看管,而雇她来的男子竟还找来另一名男子共同施暴,陈某稍有不从,就会遭到一顿打骂,两名男子还拿出刀威胁她,如果敢说出去就杀了她。12月4日,陈某趁两名男子出去办事之机逃出来。在家人的劝说下,陈某才报了案。绿园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责任区三中队于12月23日23时,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和李某抓获。

  嫌犯交待已经作案数起

  经讯问,王某和李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李某交待:他与王某一年半前同居,没多久王某就患病半身不遂。他和王某很久都没有过正常的性生活。他感到寂寞难耐,两人想出了此“妙计”,并共同作案数起,每次都是以找保姆为由,将人先骗到家里,然后施暴。王某每次都会协同李某共同实施犯罪。

  被捕后,犯罪嫌疑人王某并没有想到法律给她怎样的处理,反而一直关心李某将受到何种制裁。王某说:“这事儿是我出的主意,一切都怪我,不怪李某,要处罚就冲我来吧。我和李某在一起的时间虽然不长,但他对我很好,我比他整整大16岁,他都不嫌弃我。他带给我幸福,我应该还给他‘性福’,这样他才不会离开我。”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经被刑拘,王某监室居住。绿园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责任区三中队探长董志鹏说:“案发后经警方核实李某和王某犯案数起,甚至连弱智女也不放过。”

  现在警方正在寻找被害人,希望受害者能站出来指认犯罪嫌疑人,警方将为被害人保密。知情者请拨打电话:0431—7915511、7818989。(东亚记者蒲长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