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香港中学生春城当义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04 云南日报

  

香港中学生春城当义工

  昨日对于14岁的香港小义工黄瀚明来说,是快乐的一天,他和另外14名香港义工携手昆明市卫生学校的春城义工,走进了昆明派仕敬老院,悉心服务老人,得到了由衷地赞扬。

  昨日,香港国际青年文化交流中心组织15名香港中学生访滇,他们都是香港的义工,年纪虽小却有丰富的社区服务经验。带队的陈艳告诉记者,此次来云南除到昆明外,还计划到大理和丽江,一路上他们都会尽力服务老人并访问贫困山村,“我们希望通过这些公益活动,让香港的孩子多与内地加强交流,并懂得关心和帮助他人,从小就培养爱心”。

  当日,共青团昆明市委、昆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了座谈会,与香港小义工们进行了交流。韩健/文 王宇衡/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