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砸玻璃的家伙准跑不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32 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从11月8日至今,长春市朝阳区西中华小区的王毓斌老人一直挺闹心,因为家里的玻璃经常被人用弹弓打碎,为了抓到这讨厌的人,王老曾安装过摄像头、雇人巡过逻,可一直没什么效果,此事已引起了省市领导的关注。

  本报讯(记者 苗颖) “抓到这帮人,一定要好好治理治理他们,太无法无天了!”看着家里碎裂的玻璃,王毓斌老人生气地说。

  “我知道,我家玻璃不断被人打碎,肯定有人幸灾乐祸,因为我‘拔’掉附近6个污染环境的不合格烟囱。”老人告诉记者,从11月8日至今,老人家的玻璃已经遭受过8次重创,如今冰天雪地的,换玻璃不是件简单的事。

  王大爷总结出了这伙人的行动规律:“这么多次砸玻璃时间大约都在零点10分至零点45分左右。”老人说,更可气的是,两个邻居也跟着遭了殃。

  老人家在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建设广场派出所管辖范围内,“建设广场派出所的所长陈云霄来我家好几次,有几天连夜蹲守,可警察在那伙人就不来了,警察一走,玻璃就又被砸了。”但让老人感到欣慰的是,昨天他和陈所长又见了一面,谈了很多线索的事儿:“警察很重视,具体的我就不多说了。”

  “我们正在抓紧调查,一定尽全力侦破此案!”陈云霄所长这样告诉记者。

  《窗玻璃频挨砸 省市领导关注》续(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