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巴车抢客撞飞摩托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32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12月26日讯(记者 王永端)今天中午,位于高青县境内的张田公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男子驾驶一辆摩托车在行驶中被一辆中巴车撞出10米多远。事后,有目击者称,事故原因是两辆中巴客车在路上抢客追逐造成的。

  事故发生时,李先生驾驶的小货车跟在了中巴车后面,据他介绍,今天11:30许,出高青县城不远,两辆去张店的中巴车就一路“赛跑”抢乘客。

  中巴车和摩托车发生激烈的碰撞后,李先生马上下了车,发现一名20多岁的男子倒在了客车前约10米的地上,摩托车前部被撞得粉碎。

  事故发生地点位于高青县城南10公里处的张田公路上。事发时,在张田公路旁边一公司看门的57岁的张玉杰听到碰撞声音后,从屋子里跑了出来。“摩托车前部撞碎了,男子伤得却不重。”张玉杰说,“这名男子是附近一肉品加工厂的职工。”肉品加工厂也向记者证实了职工被撞的事实。

  12:20,记者赶到现场时,事故现场已被清理,但路面上留下的20多米的刹车痕迹和留在路上的摩托车碎片及机油还清晰可见。

  记者发现,事故发生地点前约100米就是蔡旺路口。该路段是高城镇政府驻地,属繁华地段,当地出租车司机称张田公路与蔡旺路交叉口是沿途乘客上下车的集中地。

  李先生表示,两辆客车因为前往路口抢客,才导致了事故。对于李先生的判断,目击者史先生等人也给予了认同。他们说,在张田公路与蔡旺路交叉口,中巴车抢客现象经常发生。在交叉口处开了2年多“摩的”的一车主说,因抢客在该路口发生的车祸几乎每月都有,他认为在张田公路上运营的客车需要相关部门加强管理。

  (请线索提供人李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a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