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淄博四火车站将暂停行包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39 大众网-鲁中晨报

  记者昨日从中铁快运淄博营业部了解到,济南铁路局管内部分车站从2006年1月1日起暂停行包业务。铁路部门提醒市民可到淄博火车站办理行包业务。

  中铁快运淄博营业部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济南铁路局这次停办行包业务的车站有7个,淄博境内车站较多。张博铁路线上的南定站、淄川站、大昆仑站、博山站将从明年1月1日至另有通知时止,停办行包业务。

  由于除了淄博火车站外,张博铁路线上的车站均停办了行包业务,市民可以到淄博火车站的中铁快运淄博营业部办理行包业务。(A11) (记者 张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