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街头斗殴劝架女子冒死夺刀 有3劝架者"挂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1:41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日下午,记者在莫愁湖东路目睹了一场血腥的殴斗事件:双方手持棍棒、砍刀以及砖头进行了十几分钟的打斗。3位好心劝架者在混战中受伤,其中一名中年劝架女子奋不顾身抓住一名持刀男子的右手,避免了一场灾难。

  两拨男子持械斗殴

  昨日下午,记者途经莫愁湖东路,忽见马路旁边的“苏氏烟酒店”里窜出数名男子,紧接着从外面又跑来六七名男子。顿时这群人打成一团:一名手持棍棒的男子见人砸人、见物砸物。一名身穿皮夹克的年轻小伙子被手持棍棒男子撵上后,只听到“啊呀”一声,小伙子应声倒地,鲜血从其头部流淌下来;而另一名年轻的小伙子伤得更惨,据其称他是被一名男子用砖头击中脸部的,其脸上全是鲜血,一只眼球好像严重受伤。

  劝架女子冲上夺刀

  记者见状,连忙报警。此时,一名手持砍刀的男子朝另一男子追去。就在持刀男子快追上那名逃跑男子时,一名中年女子冲了过来,她大叫一声警察来了,随后死死抓住持刀男子的右手,求男子放下砍刀,否则要惹出大祸……男子见女子死死抓住自己持刀的右手,遂放下砍刀,朝另一名男子追去。

  混战中3劝架者“挂彩”

  见一名中年女子上前劝架,围观人群中一名男子大喊一声,“女人都来劝架,大老爷们还不上前劝架……”顿时,另外数名围观男子冲向这些斗殴的男子进行劝架。由于是混战,当时有3位劝架者不同程度“挂彩”。

  夺刀女子悄悄离去

  就在3位劝架者不同程度挂彩时,数辆滨湖派出所的警车呼啸而至。十多位警察与保安在劝架者的协助下,将数位参与殴斗者一一带上了警车。后来记者在人群中寻找那位死死抓住持刀男子的劝架女子,附近一位卖鲜花的女子称,那名劝架女子刚上了一辆出租车走了。

  据“苏氏烟酒店”的老板娘朱某介绍,与她爱人等人打斗的那群男子原是隔壁莫愁湖东路菜场卖大米的。因数月前菜场关门,摊贩离开了菜场,前几天听说菜场重新开张,摊贩找到她爱人要求帮忙,因为没帮上忙,下午话不投机,双方争吵起来。后来他们与其爱人打斗起来,爱人的朋友遂前来帮忙,最终发生群殴。

  老板娘急寻夺刀女子表谢意

  关于昨日那位死死抓住持刀男子之手的劝架女子,许多人称是其中一位摊贩的老婆,但“苏氏烟酒店”的老板娘朱某否定了此说。她称自己认识这些摊贩的老婆,劝架女子一定不是摊贩的老婆。她希望媒体能找到那名劝架女子,她要感谢她。另据现场围观的一名女子称,那名劝架女子以前也在菜场卖菜,劝架女子认识那名持刀男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