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5岁中学生帮妈杀死花心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2:38 长沙晚报

  本报南京讯据《新华日报》今日报道,一名成绩优秀的中学生,因不忍妈妈遭受花心爸爸的家庭暴力,竟在深夜和哥哥一起协助妈妈将爸爸杀死后抛尸。日前,江苏宿迁警方成功侦破这起骇人听闻的家庭合谋杀人案。

  航道内漂来一具男尸

  11月11日下午17时许,江苏宿迁市公安局宿豫分局接该局水上警察大队报警:在皂河船闸上游抽水站旁航道内发现一具男尸,尸体是用蛇皮袋装着的。

  经法医检验,发现死者头部有明显外伤,颅骨粉碎性骨折,这是一起杀人抛尸案。

  DNA鉴定确定死者身份11月12日,民警赶赴邳州,找到了当时报警称有人失踪的报警人王利和胡猛。当时的失踪人为韩献。韩献是王利的丈夫,胡猛是韩献的好朋友,三人均是徐州邳州人。在谈话中,民警得知韩献和王利关系很紧张。王利称8月30日下午,船在徐州装满货物后行到皂河抽水站附近待闸,韩献向她要了1万余元钱,回邳州还朋友胡猛钱,接着再也没回来。等了十几天后她见韩还没回来就跑去找胡猛。胡猛却称没看到韩,两人以为韩可能和情人一起跑了。但韩的情人称并没有看到韩,后来俩人就报了警。11月13日,DNA鉴定结果证实死者即为韩献。

  家人密谋杀死爸爸

  经推理,将韩的家人列为嫌疑对象。11月14日当夜,王利等人交待了其作案过程和动机。46岁的王利是邳州市戴圩乡的农妇,与韩献婚后感情好。2月份,韩献与初恋情人张花花偶然相逢后,旧情复燃。这打破了王利一家的平静。8月29日,王利将正在读书15岁的三儿子召集到船上助威,然后用铁锤砸向睡熟中的韩献的头部、胸部,活活将韩献砸死。随后,在孩子们的协助下,装上沙子,将尸体沉入航道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