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晨报“小偷刀砍顾客”报道引起有关方面重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3:31 兰州晨报

  本报“小偷刀砍顾客”报道引起有关方面重视警方悬红缉拿“市场悍贼”

  本报讯(记者唐远知鲁进峰)12月26日,本报对发生在张苏滩东湖副食市场的歹徒偷盗不成持刀报复砍人事件进行了报道,引起了读者的强烈愤慨和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当天,记者了解到,目前被砍男子经过治疗已脱离生命危险。警方也开始悬红缉拿凶手。

  12月26日,记者从城关公安分局和拱星墩派出所获悉,警方抽调了大量警力,在张苏滩、东湖、五里铺一带展开地毯式搜查,同时,凡是提供破案线索或协助警方抓获歹徒的,警方将根据情况给予一定的经济奖励。

  截至12月26日18时记者发稿时,两名歹徒尚未归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