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把房门当浴室门 醉汉脱光了出门溜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3:5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把房门当浴室门醉汉脱光了出门溜达(图)

  玻璃门哪经得起醉汉一踢。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郑两兴) 昨晚9时许,厦禾路某酒店的一个房客喝醉酒后准备洗澡,脱了衣服去开门,没想到,他把通往外面的房门当成浴室门,光溜溜地就走出去了

  醉汉走着走着终于发现不对劲,想回自己的房间又找不到,想进其他的客房门又打不开,一时兴起,踢了一客房的门,和里面的客人吵了起来。服务员赶紧将他送回自己的房间。

  10点半,南方饭店的门也被醉汉折磨了一把。吴先生等人多喝了几杯,离开时将饭店的玻璃大门撞碎了一扇。据服务员讲,这道玻璃门只能顺时针转动180度,当时它是朝里开着的;吴先生一行7人从大堂走出来,其中一名酒醉男子抓住门把踉踉跄跄地往门口推,玻璃门转动超过180度,立即爆裂。

  吴先生说他们就在酒店对面的工地上班,明天再过来处理。饭店说可以,但要求扣押吴先生的身份证。吴先生悻悻地掏出身份证,工作人员发觉吴先生是四川人,便要求吴先生等人要留下本地的身份证。

  “因为押本地的身份证不怕到时找不到人。”工作人员易小姐说,没想到吴先生借着酒劲便以为她歧视他是外地人,大发脾气,指着鼻子骂她;他的朋友还好几次冲上来要揍她,被其他人劝住。

  后来,该饭店相关负责人到场,因饭店与吴先生所在的单位素有往来,他便让吴先生等人先回去,不必扣押身份证。

  11时许,在东方巴黎对面的金祥大厦,3名醉汉踢破电梯入口处的一扇玻璃门后扬长而去。

  据该大厦保安说,这3名20多岁的男子一身酒气,踉踉跄跄地互相搀扶着走出电梯,撞到了玻璃门,中间一名穿红色上衣、矮个子理小平头的男子便抬脚将底下的玻璃踢破,然后3人便往对面的东方巴黎小区里走,保安想拦也拦不住。玻璃上有点血迹,该男子的脚估计受伤了。

  报料人林先生,奖金3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