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报连续六年成厦航班机指定读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6:30 石狮日报

  本报讯厦航作为一家中型航空运输服务企业,在晋江机场经营着舟山、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五条航线,厦航晋江办配餐部每天为乘机旅客提供卫生、可口的餐食,每天将数百份的《石狮日报》及时送上飞机也是配餐部一份必不可少的工作,配餐部的陈经理告诉记者,《石狮日报》是厦航飞机上的一道精神大餐。

  优质服务是厦航角逐市场的利器。厦航晋江办的庄育林书记告诉记者,顾客选择厦
航,是对厦航的信任与支持,理所当然应该得到厦航更周到的服务,因此,让侨乡的报纸随厦航飞上蓝天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义务,这也是厦航连续六年订阅《石狮日报》的主要原因。有旅客在给厦航的感谢信中这样写到:“我从香港取道深圳回石狮,在飞机上,我第一眼就看到家乡的《石狮日报》,感觉十分亲切。厦航的服务没有复杂的细节,也没有轰轰烈烈的场面,但却从中表达出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折射出优质服务的光芒,正可谓细微之处见真情,让出门在外的游客感受到像在家里一样的温暖,这种处处与人为善,时刻为人着想的品格,至今仍深深留在我的记忆中。”

  多年来,厦航全力打造无缝隙的服务链,并郑重向旅客作出24小时全国订票、购票服务、行前取票、免费送票、旅客回程续程服务、航班延时服务等九大服务承诺,体现了厦航“以诚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厦航把为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视为永无止境的永恒追求,力求不断创新,提供精品服务、特色服务和个性化服务。

  厦航20年来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发扬团结拼搏、开拓奋飞的精神,积极构筑低成本经营基础,努力增强企业活力与市场竞争能力。因为他们的努力,许多旅客把厦航作为自己出行的首选。(记者李琳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