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蒙面歹徒入室抢劫强奸后在被害人床上酣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3:43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苗颖 张琦 通讯员 于文华) 天刚蒙蒙亮,蒙面男子持刀闯入一女子家中,抢走50元钱,又将女主人强奸。警察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作案男子竟在被害女子家中呼呼大睡。

  近日,盗窃、强奸、抢劫数罪并罚,长春市二道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处丛某有期徒刑17年,罚金1.2万元,剥夺政治权利两年。

  今年8月23日零时许,受害人陈丽(化名)家里突然闯进一个人,用毛巾蒙着脸,左手拿一把刀,站在她床边让她把钱拿出来,陈丽当时只有50元钱都给了他。随后该男子把陈丽的被子掀了起来,把刀放在床上对其施暴。

  后来,陈丽披散着头发跑到弟弟家喊:“我让人给抢了……”弟弟马上报警,不一会儿警察赶到后,看见那小子还躺在床上大睡……

  这名男子姓丛,他后来向警方交代,自己抢了50元钱后,又坐在床上和被害人聊了一会儿天,然后就睡着了,醒来时发现自己已经在刑警队了。

  经讯问,丛某还交代,8月21日凌晨4时许,他曾窜入二道区八里堡朱某家里,盗得一部价值1180元的手机。据了解,丛某曾因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今年3月刚刚刑满释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