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交通建设项目综合管理系统通过验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9:3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王玮)《南京市交通建设项目综合管理系统》昨天在南京通过专家验收。

  为加强监督,由市纪委、市交通局、市监察局联合研发的交通建设项目综合管理系统将起到有效的监管作用。该系统围绕工程建设的质量控制、费用控制、进度控制、合同管理、安全管理进行研发,重点突出行业主管部门对建设项目的立项审批、征地拆迁、计划、
资金拨付、招标投标、质量监督、监察等综合管理职能。

  据了解,这套监管系统将网络信息技术引入交通建设领域,依据国家关于工程建设领域的法律、法规和廉政要求,构筑交通建设项目从立项到竣工全过程的电子网络信息管理监控平台,用计算机程序固化了建设管理程序,将纪检监督寓于在管理流程的每个环节,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系统具有:固化管理流程、实时动态控制、透明管理过程、提高办事效率、自动预警监督、支持领导决策六大特点。该系统研发成功后,将对交通重点工程建设进行全方位监管。

  由市交通局工程建设管理专家李颜平、市纪委监察局监察综合室主任陆敏、市软件行业协会计算机应用高工刘恒富及南大、东大的教授、省注册咨询专家等组成的专家组,在听取研发单位所作的研发报告、项目技术报告、省软件测试中心所做的测试报告和市交通系统相关单位所作的使用情况报告和观看系统功能演示后,《南京市交通建设项目综合管理系统》最终通过专家验收。

  市交通局局长庞顺根指出:该系统通过验收,成功'落地',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和谐交通提供了有力的政治保障。市交通局党委书记刘少青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市纪委、监察局领导在验收会上的指示精神,抓紧贯彻落实,继续做好“科技强交通”这篇文章。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