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关工委庆祝成立15周年表彰一批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9:44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尚宁)12月27日,玉林市关工委成立15周年暨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召开。自治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杨一万,市领导余兴祥、伍科雄、王仲贤、陈玲、温祖贞及老同志黎允武、李明加、黄醒怀等出席会议。

  市关工委成立15年来,始终把青少年的引导、关爱和培养作为历史使命和神圣职责,努力掌握青少年成长的特点和规律,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出了重要贡献。广大老同
志怀着对祖国下一代的无限深情,退而不休、不计得失、不辞辛劳,以实际行动关心下一代成长,使我市广大青少年受到了良好的熏陶。

  市委副书记、市关工委主任余兴祥说,当前我市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实现“两个率先”目标,需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开拓进取,更需要着眼于未来。希望广大老同志再接再厉,发挥优势,成为受广大青少年喜爱和尊敬的革命传统宣传员、社会风尚监督员、思想道德教育辅导员,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杨一万对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关工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玉林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授予49个单位和96人“玉林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玉林市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名单详见A3版)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