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时髦女孩穿超短裙爬树 下地后戴海盗巾逛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9:44 云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蒋琼波 周明佳) 昨晚6时许,昆明市北二环路与龙泉路交叉口,一个十六七岁的女孩,身着超短裙敏捷地爬上行道树一直不下来。在交警和路政管理人员的耐心说服下,最终让小姑娘安全“着陆”。不过,从头到尾一句话都不说的这个小姑娘随后脱了超短裙,换上紧身裤,扎上“海盗”头巾,又在马路上乱窜,这可急坏了周围的人。

  时髦女郎玩爬树

  昨晚6时多,昆明市北二环路与龙泉路交叉口,发生了一件趣事:一个时髦女孩,不知道为什么,身着超短裙火速爬上路边行道树,而后死活就是不肯下来。

  据昆明市北二环路公路路政大队的张先生介绍,当时女孩头上还戴着一顶帽子,穿着绿色风衣和超短裙,非常敏捷地爬上了一棵行道树,蹲在一个距离地面两米多高的枝丫上,任凭树下的人怎么劝说,女孩总是一脸不屑,死活不下来,情形十分危险。

  为了说服女孩“着陆”,附近交警和路政管理人员张先生在树下耐心劝导她。“当时,女孩处的位置非常危险,还影响了该路段的交通。可不管我们怎么说服,她就是不下来,话也不说,还摆出要打架的样子。过了10多分钟,这个女孩才下来,不知道是出了什么问题。”

  换了装扮又逛街

  晚上7时许,就在路政管理人员张先生和记者说着女孩下树一事时,那个女孩再次出现了。这时,她头扎“海盗”头巾,身着紧身裤,大摇大摆地在马路上晃荡,弄得过往车辆不得不踩住刹车避让她。

  随后,记者和张先生走上前,将女孩拉到路边,以确保她的安全。可是,无论询问什么问题,女孩总是摇头、噘嘴巴,还比画着一些奇怪的手势,有的像街舞或武术上的动作,不知道什么意思。问她家在哪里,女孩也不理不睬,摆出要打人的架势。交警判断,女孩好像不会说话,神经好像也有问题。一位司机在与女孩搭讪时,被女孩一脚踢中,随后又被追打,弄得这位司机既委屈又无奈。

  晚上7时30分,记者离开时,女孩似乎听懂了“赶快回家”的话,边玩边闹地往路边走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