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报今晨送出首批新年礼物 市民踊跃报名到拖布卡送玩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9:44 云南日报

  明年1月1日,“2005体验昆明”的第八站锁定东川区拖布卡镇,在昆明苏宁电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最终选取的4个家庭将和记者一起走进拖布卡,为山村孩子送上市民捐赠的新年礼物。

  目前,市民报名踊跃。昨日下午,有一位捐赠了玩具的家长希望能进入为山村孩子亲自送礼物的名单,她说:“我最大的心愿就是能见见那里的孩子。”

  昆明理工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学生会勤工助学部部长樊兴友日前响应本报活动,在学院领导支持下,组织全校学生给山区孩子捐赠了几千件礼物,还发动了不少爱心企业一起加盟。他昨日给记者打来电话说:“如果可能的话,一定要考虑我的同学,他们很想去看看那些孩子。”

  苏宁电器也因这个活动进入了紧张的准备阶段,昨日他们在整理“爱心玩具屋”的礼物时,再次组织员工为拖布卡的孩子捐赠学习用具。

  目前,拖布卡镇领导为迎接昆明小朋友们的到来,也在积极协调中。

  今天早晨,本报第一批爱心玩具已经送出,通过云南报刊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往大理、迪庆、曲靖等地,渴盼玩具的孩子将陆续收到本报送出的新年礼物。

  谭江华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