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卖假货不惜担贼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9: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卖假货不惜担贼名(图)

  一男子正在向路人兜售“名牌”化妆品。记者郭欣摄本报宝鸡讯(记者郭欣)一些人为兜售假冒伪劣化妆品可谓是费尽心机,甚至不惜背上贼名。昨日,几名男子为了卖掉所谓的名牌化妆品,就说自己是贼!

  昨日下午,记者途经经二路,一男子手提黑色塑料袋凑到记者身旁,神秘兮兮地问:“小姐要化妆品吗?都是名牌!”说着打开塑料袋让记者看,有羽西、玉兰油、美宝莲等高档品牌,洁面乳、眼霜、面膜、粉底可谓是应有尽有,甚至连世界名牌SK-Ⅱ也有。通过观察,记者发现这些化妆品包装比较粗糙。“这是正牌货吗?”记者故意问。该男子立即小声说:“这都是从商场仓库偷的,绝对正品,要的话我给你便宜,这个算你30元!”说着拿出一盒玉兰油,“这在商场要卖89元的”。记者花20元就买了一盒玉兰油和一盒羽西粉底,随后来到这些品牌的专柜,工作人员证实:“这些化妆品全是假冒的,最多值5块钱。”

  宝鸡市质量监督检验所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女性朋友,选购化妆品时,一定要注意产品外包装的材料质感是否细腻,香味是否纯正。特别是购买这类高档化妆品时最好到正规商场或专卖店购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