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手机换来万元冥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9: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手机换来万元冥币(图)

  受害人追悔莫及。记者王健实习生李明摄本报讯(记者王彬王健实习生李明)12月26日下午1时许,一名姓刘的女青年在五路口十字附近,向110报警中心报案,说自己“捡”到1万余元现金。而特警8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后,很快查明女青年刘某“捡”到的不但不是万元现金,而且连她自己新买的手机也被人骗走了。

  原来,当日中午12时许,刘某途经红会医院附近时,突然在路边发现一厚沓用透明胶带包裹着的钞票。不等刘某走到跟前,一名30多岁的男子已将钱捡了起来,男子回头看到刘某正盯着自己,就走过来对她说:“见面分一半,既然你看到了,咱俩就平分。你把钱先收好,一会儿如果失主来了,你就说不知道。”说着就将那沓钞票塞到刘某手里。

  随后,那名男子让刘某带着钱到五路口十字等他,在那里见面后再分钱。同时,男子还与刘某相互交换了手机,以方便联系和避免刘某携款逃跑。而当刘某乘车来到五路口时,却发现自己手中的那部手机竟然是一个手机模具,她这才连忙拿出那沓“钞票”检查,原来厚厚的一沓“钞票”,除了包在外面的那张10元钱是真钞外,里面竟是貌似百元大钞的冥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