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管所查询扣分记录列出“黑名单”18司机春运禁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9:49 无锡日报

  本报讯春运将至,市车管所加强了对大中型客车驾驶人的管理。昨据该所透露,已对32家客运单位7600名驾驶人进行了查询,发现这些人中因交通违法被记满12分以上的有18人。车管所当即责令其所在单位对这些驾驶人采取停驾措施,并要求相关人员到市车管所接受进一步处理。

  据了解,扣满12分的司机将被暂扣驾照,并且还要到指定的地点接受7天的道路
《交通安全法》教育以及重新参加理考。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机动车驾驶人因各种交通违法而被记满12分的达965人,目前已有730人重新接受了培训和考试。

  临近春运,市车管所进一步加强对各种客运车辆安全营运的检查督促,特别对一些近期出过重大交通事故、或者被扣满12分的司机,要求其停止在春运期间驾车营运。

  12月中旬以来,市车管所对全市总共9000余辆客运、危险品运输车辆和出租车逐辆进行有关安全等方面的检查,目前已检查客运车辆5668辆。

  市车管所同时还对我市客运单位42条班次长途线路进行梳理,督促客运单位驾驶人对长途和长时间驾车的司机,严格落实两人换班制度,另外还抽查了客运单位车辆行驶记录仪和GPS定位系统等。(零潇)新闻线索提供者:开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