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图财泡初中生女友 后者提分手被其杀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9:4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周松柏 通讯员 王君) 惠州警方昨日向媒体宣布,7月11日凌晨6时30分发生在惠城区陈江镇的当街杀人案告破,杀人犯罪嫌疑人田某被抓获。据介绍,遇害者小芳(化名)在2001年还是15岁时即成为田某的女朋友,由于喜欢上另一个同事,被田某杀害。

  凌晨男子当街杀害女友

  据惠州警方介绍,7月11日凌晨6时30分左右,被害者小芳(化名)正在前往上班的路上,被其男友田某截住,在经过一番争吵后,田某突然从身上操出一把刀将对方杀死在路上。警方了解,小芳是陈江镇人,今年19岁,因与田某产生矛盾,小芳提出要与田某分手。

  案发后,惠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迅速抽调警力组成专案组。专案组民警先后四次到湖南省桃江县、北京市、湖北省恩施市等田某有可能藏身的地方进行追捕,均未果。12月14日,专案组民警再次奔赴北京查明田某在北京。在石榴园小区一个死胡同里的空地上,发现田某正伙同20名湖北老乡蹲在地上聚赌。杀人犯罪嫌疑人田某被抓获归案。

  当初找女友只为快速致富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田某交待:6年前他从老家到惠州来打工,想寻找一条快速致富并改变命运的路,并认为找一个本地妹成家立业是最快的致富捷径。2001年,田哄骗年仅15岁的初中生小芳与其谈朋友,并一起同居。2005年6月,小芳中专毕业,到陈江某工厂打工,见到生产主管陈某,二人在交往中产生感情。7月8日晚,小芳打电话给田提出分手。田顿时感到自己辛苦经营几年的计划已落空,便起杀机。11日凌晨,田某打电话给小芳乞求不要分手,在再次遭到拒绝后,田准备尖刀,守候在小芳家门口。

  6时许,田某跟随小芳上了公共汽车,中途将小芳拖下车,在认为无法挽回小芳对他的感情后,用尖刀将小芳杀害。后逃往各地,均以赌为生。本想筹集一笔钱后再次回陈江报复小芳所在厂的生产主管陈某,没想到在17日下午被循踪而来的惠州警方抓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