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银川男士爱美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0:28 宁夏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丽)过去,买化妆品、去美容院都是女性的专利,但如今在银川市,许多堂堂北方大汉纷纷走进美容店,有模有样地做起“表面文章”。记者昨天从银川市刘耐温医学美容门诊部获悉,12月1日至27日,先后有67位先生在该美容门诊部接受美容护理。

  在银川一家电脑公司从事销售工作的宫先生告诉记者,本来他并不在乎“脸面”,觉得男人就该粗犷一些,后来有朋友说他皮肤太粗糙,显得“不精神”,便送给他一套男士
护肤品。用了一段时间后,他的皮肤果然大有改观,“现在感觉整个人爽了许多,与客户打交道也更加自信了”。

  据银川市刘耐温医学美容门诊中心负责人介绍,现在美容中心接受专业美容的男士日益增多,从12月1日至27日,就有67位先生前来美容。一些聪明的商家也把原本专为女性服务的美容店“男士禁入”牌子换成了“男士请入”。接受专业美容的男顾客,大都是拥有高学历的中年男子。美容的项目大多为清洁、滋润类,包括去痘、收缩毛孔、平衡暗疮、补水、祛皱及祛脂等。

  记者在采访中还发现,很多男士走进美容院并不是一味追求皮肤光洁效果,更多的是想借此舒缓压力、放松身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