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精神文明先进获表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1:23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举行

  本报讯(记者邓丹丹)昨天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了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会上听取了我省近两年来的精神文明建设经验总结,以及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

  市领导王芸、贺建立、陈茸,市文明委成员及各区县文明办主任在市委会议中心东会议厅的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此外,我市各区县也同时设立了分会场,并组织有关人员收听收看了此次会议。

  昨天的会议,不仅科学总结了我省近两年来的精神文明建设经验,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同时还表彰了一批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其中,我市获得表彰的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已赴省主会场领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