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垃圾货车撞飞过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2:0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中午,共和新路延长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垃圾的大货车将一位过路妇女撞倒,导致其当场昏倒,不省人事。后被赶到的120急救车送往附近医院。

  据现场目击者胡先生介绍,昨天中午11时许,这辆大货车由共和新路南向北行驶。行驶至共和新路延长路口时,由于车速过快刹车不及,将一名走在人行横道线上,年约50岁的中年妇女撞飞出6米多。妇女倒地后,当即口吐鲜血,昏迷不醒。该妇女当时携带着一桶饭
菜,可能是去附近的第十人民医院给病人送饭。随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其送往第十人民医院抢救。

  记者在现场看到,伤者已被送往医院,交警正在勘查现场,路面血迹斑斑,还遗留着伤者的一只鞋和塑料保温桶,塑料保温瓶内的饭菜洒了一地。据悉,伤者身上无任何身份证明物,还未找到其亲人。

  第十人民医院急诊科徐兵主任介绍,伤者脑部受创,颅骨骨折,蛛网膜下腔出血,血气胸,并有多发性肋骨骨折。伤势危急,生命垂危,正在进一步抢救之中。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作者:□王翔 李一能 龚星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