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团中央将开展喜爱的民族品牌评选和推介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2:3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8日电(记者李亚杰)记者28日从共青团中央了解到,全国青少年喜爱的民族品牌展示活动即将拉开帷幕,从青少年的视角对所喜爱的民族品牌进行评选和推介,这在全国尚属首次。

  据介绍,此次活动为期半年,分提名推荐、初评、复评和展示四个阶段进行。2006年3月1日至4月30日为提名推荐品牌和征文阶段;5月1日至5月31日为网上投票初评阶段;6月
份将对按5月份投票多少产生的前200个品牌再次进行网上投票复评,最终评出得票最多的前100名品牌;7至8月依托互联网以及其他新闻媒体进行推介展示。

  共青团中央有关人士表示,由广大青少年评选自己喜爱的民族品牌,对于进一步提升民族品牌的影响力,引导青少年以特殊的形式参与和支持中国民族品牌的发展与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

  评选和推介活动由共青团中央等指导,“我们的文明”主题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