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贺岁片PK 《情癫》《千里》口碑票房双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3:06 乌鲁木齐晚报

  (新京报)

  

贺岁片PK《情癫》《千里》口碑票房双赢
今年贺岁档是有史以来大片数量最多、分量最重、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年。随着上周两部大片《千里走单骑》和《情癫大圣》的同时上映,贺岁档四部影片的PK大战终于首次正面“交战”。

  从目前的统计结果来看,《无极》将成为今年贺岁档的第一大片已无悬念,而最有观众基础的《情癫大圣》一上映也反响强烈,首周末票房超过了同天上映的《千里走单骑》。

  截至上周日,《无极》的票房已达到1亿3490万元。虽然自上周四起,《千里走单骑》和《情癫大圣》两部大片正式加入PK大战“队伍”,但两部影片于首个周末加起来的总票房也没有超过《无极》在周末三天取得的3190万元的票房。从目前的数据来看,《无极》已经成为今年最卖座的影片。中影集团翁立表示,从目前的势头来看,至元旦之前,《无极》将取得1亿5000万元的票房成绩已经没有悬念。

  上周充满悬念的较量其实是在《千里走单骑》和《情癫大圣》之间展开。两部影片在上映第一天的票房成绩是《千里走单骑》略输于《情癫大圣》,但首个周末过去后,《情癫大圣》以2000万元的票房超出《千里走单骑》整整一倍。对此业内人士分析,其实两部影片的口碑都很好,但《情癫大圣》更适合年轻人观看,而《千里走单骑》则比较偏向于中年观众,再加上圣诞之夜在中国是属于年轻人的节日,所以《情癫大圣》的票房会超出不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